close

the 3rd day of the loooooooooong process of my job seeking

 

 

算一算是登錄完人力網站的第三天了

來找我的都是一些奇奇怪怪的公司,手機都接到沒信心了

ahhhh~ where the hell is my job!?  =____="

星期五又要上台北一趟,除了要向A公司簡報,完成我的第二關面試之外,接下來就是愉快的同學會以及聚餐plus台北二日遊,不過想到要通車就全身痠痛!

等待面試的機會真是一種折磨,跟等待男朋友來電一樣討厭,我的興奮指數正隨著時間不斷下降中,雖然說回國只有十天而已,許多人都跟我說不要急,但是誰不想立刻拿到一份好的offer呢?希望能立刻朝人生的下一階段前進啊

剛剛完成B公司的網站 recruiting登錄,希望老天爺給我多一點點眷戀(一點就好啊),讓我的resume能被主管瞄到!

situation No.1, waiting waiting and still waiting

hope to jump into the 2nd phase, which is,  

situation No.2, interviewing interviewing and more interview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