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ez! 29c in March? what's going wrong?

是的,29度,老媽很開心地曬著棉被,我則是一整天都昏沉沉的。

這是一個很平靜的週六。。

昨天從台北回來時太晚了,還勞動老爸開車載我回去,真是不孝,他們永遠這麼擔心我,好像我從來沒長大過。。。

自返國之後,就維持著每週一次的面試頻率,每週來回台北兩趟,現在已經知道哪個路段固定塞車?看到哪個招牌就知道到了哪個城市?

不過,老闆知道我風塵僕僕地從高雄北上,印象反而很深刻說,哈。。。

晚上跟老媽兩人出去吃飯,然後去散步,一個平靜的夜晚。。。

回來後看到今天職棒開賽,牛蛇之戰居然2:12,讓我當場昏倒。還好老媽不知把興農的加油棒給收到哪兒去了,不然我一定會吞棒自殺,說是總冠軍啦~台灣的棒球振作一下好嗎???

不過今天看到小熊幫陳金鋒拍的一支電視廣告,還頗感動的,還是幫小熊加油好了。。。

----------------------------------------------------------------------

will it come true?

if so, then my life will transit into a totally different part

crossroad, again.

but u'll never know if u never try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