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照片已經更新在網路上嚕。。

http://picasaweb.google.com/horsemanlin

 終於完成夫君交代的任務,把婚禮照片全都放上網路相簿了。

婚禮至今還不到三個月,但是我卻覺得那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喔;

可能是這三個月以來我的生涯改變太多的緣故吧,好多事情一下子塞進來,現在才慢慢沉澱。

 

此外,婚禮能順利完成,真是要感謝太多好同學、好朋友了。

畢竟,訂結婚加起來一共有北、中、南三場喜宴,沒有大家幫忙,一定沒有這麼精采與溫馨啊。

 

謝謝我的高中死黨們,不僅冒著滂沱大雨來參加婚宴,還送我一對超可愛的婚禮水晶小熊(謝謝小馬的用心);

尤其當我看到那張大卡片時,眼淚都快流出來了,因為那是死黨們接力賽一般一棒傳一棒才完成的心意呢 (坐高鐵來的卡片喔)。。

這群死黨們一路走來,感情始終不散。

從高中開始,大家就因為一起做許多蠢(純)事而臭味相投,彼此扶持走過青澀的歲月;

現在大家雖然各散一方,但是相信在未來的日子,大家感情一定會更加硬摳摳吧。。

 

台中的婚禮則要感謝我的伴娘群們(也是國高中死黨之ㄧ): 蔡小如、張小瑩、小馬以及賴小龜。。

許多相片都為我們捕捉到珍貴的畫面,這幾位都是本姑娘未出閣前的超級好友們,我會永遠記得那天你們的辛苦與心意,也祝福這四位姑娘們早日也傳出佳音~

台北補請的囍宴,要特別感謝大學與研究所的好友們賣力演出,搞笑主持的老孟與張董,工作人員的洪小培與智惠ㄦ,還有亂吐槽的安東尼桑,以及其他抽空捧場的同學們。。

還有還有,BQ公司的好同事們(免滴、凱莉喵、小馬桶、蛋類、凱文酥酥),還好你們當初恐嚇我的招數(什麼灌酒啊、鬧洞房啊)都沒使出來,讓那天的中山北路午後時光充滿了安祥跟平安。

最後,我要特別感謝婚禮中的重要人物 (~鏘~鏘~鏘~鏘~): 我老弟是也。

他身兼三場婚禮的攝影、特助、小嘍囉、大舅子、影像後製兼新娘的出氣筒

齁~怎麼會這麼辛苦啦~

我一定要在這裡用力感謝他賣力相助,還要忍受被處女座姐姐龜毛嫌棄的鳥氣。。

所以囉,順邊幫他打個廣告吧,如果眾鄉親看了我的婚禮相片感覺還不錯的話

有攝影需求的鄉親可以跟我說一聲,我老弟有在接case的喔~(寵物、人物以及婚禮攝影都ok)

 

最後最後,要向單身的善男信女們說聲抱歉,婚禮當天可能因為太吵鬧沒能替你們好好介紹一番,

如果今天在相片中有看中意的,可以私底下向我詢問喔。。 (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