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正逢米國棒球球季,

每天的娛樂就是扭開電視收看MLB。

平常羨慕人家米國球場多好、氣氛多嗨,

昨天終於狠下心買了兩張門票,

這週末就要來去看棒球囉!

 

 

佛羅里達的MLB球隊只有兩隻,隊名都跟魚ㄦ有關係。

一隻是邁阿密的馬林魚(Marlins)隊。

 

馬林魚長得是圓是扁呢?

 

 

我找到一張圖,有圖有真相。

images.jpg 

(ps. 這...這不是旗魚嗎??跟我家魚鬆罐上的圖案好像啊....)

 

 

 

另一對就是這週末我們要去看的Tampa Bay Rays。

Rays台灣翻譯成"光芒隊"

但是其實也可以翻譯成"魟魚"

因為人家的吉祥物明明就是魟魚嘛

images-2.jpg 

<OS: 我就是ray!>

 

 

不過他們的吉祥物"肉身"造型很怪。

聽不懂嗎?

 

 

一樣是有圖有真相,

看完之後覺得不怪的鄉親可以留言抗議。

 

 

 

 

 

images-1.jpg 

<OS: 叫我長毛象我會生氣喔!>

 

 

 

總之呢,Tampa Bay Rays是2008美聯的冠軍,

雖然最近非常不爭氣,輸到灰頭土臉,

不過我跟老公還是決定去現場看熱鬧,嗨一下。

 

等會ㄦ要開始做功課規劃行程,順便訂旅館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