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州生活很規律,

阿爸小林白鼠每天八點上班,五點下班。

 

小林白兔也就過著每天在睡夢中迷迷糊糊被抱上車送阿爸上班,

下午固定時間到學校恭迎阿爸回家(也是在午睡中迷迷糊糊被抱上車)的生活。

(以後會不會做噩夢哇?)

 

上週開始阿木終於敢把車開出Belton小鎮,

獨自和小林白兔到附近城市探險辦事情了。

 

 

CIMG2132  

<Temple Mall裡頭的投幣小飛象,目前為止小林白兔還不知道投幣這件事>

 

 

 

CIMG2125  

<橋下餵鴨子>

 

不過鴨子裡混進了好多野鵝,

鵝的脾氣很壞,

麵包拿在手裡太久沒丟出去,

就會靠過來啄你的手,

小林白兔被啄了一口後大哭。

 

 

CIMG2133  

<Austin的Zilker Park很棒,有大片草地可以野餐,小林白兔幫忙扛野餐的草席>

 

感謝S姊妹熱心提供資料,

我們終於找到一個有大片草地,

以及大片樹蔭(很重要!!!)的公園了。

 

好多人在這兒划船,游泳,野餐,踢球,慢跑,

或是躺著睡覺。

 

CIMG2140  

<我們是專門帶小人兒來坐小火車的>

 

CIMG2139  

<九月了,天氣沒那麼熱,但是下午坐在大太陽下還是會中暑>

 

不過小林白兔為了坐夢寐已久的小火車,

甘願地從旁邊的溜滑梯小遊樂場一路乖乖走到小車站,

然後一股腦爬上位子坐定,

就算留再多汗也乖乖待着等火車開,

希望他長大後對火車還有這麼大的熱情。

 

 

CIMG2143  

 

CIMG2147  

<依照慣例,我又是全場穿最多包最緊的>

 

沒辦法,才來德州一個月,我覺得目前是我這輩子晒最黑的時候!

這兒的日頭實在太可怕了~~

 

 

CIMG2142  

<兩隻小林白X都被強烈要求戴上帽子>

(其實我很想幫小人兒穿長袖)

 

 

CIMG2145  

<燒瓦斯的小火車,坐在第一排實在是個錯誤>

開車之後馬上後悔。

燃燒後的瓦斯廢氣味撲鼻而來就算了,

一整路我都感覺我在蒸臉

 

(不過這是小林白兔興沖沖的位子,只好認了)

 

 

CIMG2150  

<洗澡中的🐦>

 

公園中有一條溪流流貫,

大家在裡頭游泳,跳水,曬太陽。

 

不過上面說的這一段要買票才能進入。

 

我們去的另一段不用錢,

所以大家都帶狗來游泳(兼洗澡???)

 

 

太壯觀了,

阿木我實在不想讓小孩把腳泡在洗狗水裡頭,

於是跟阿爸尋尋覓覓到了一段狗跡罕至的溪水。

 

沒想到,

才剛坐下來,

就發現身旁大約有十隻鳥陸陸續續沖下來洗澡!

 

 

是怎麼回事?(小林白兔最近的口頭禪)

 

阿木雖然很無奈,

但是小人兒看到小鳥洗澡的動作卻笑歪了,

他大概覺得小鳥玩水,啄翅膀跟甩(羽)毛的動作很滑稽吧?

 

 

 

 

 

 

CIMG2154  

<回程小林白兔如預期地昏睡過去,連晚餐都沒參與到,讓阿爸阿木撿到一頓百年難得的兩人時光晚餐>

 

 

CIMG2155  

<韓國石鍋拌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