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預警滴,

我的大肚皮跟脖子又像之前19週一樣,

整個爆癢起來。

 

 

邁入第36週囉,

這週過完就算是足月了,

想到這點就比較安心。

 

不過另一方面,

表示孵蛋的歲月已經進入最後階段了,

對於破蛋那一天的到來還是又期待又害怕。

 

最近小林白兔大致上蠻乖的,

為了怕他變太大隻(or我變太大隻),

所以儘量每天出門在社區裡頭散步。。。

 

社區裡頭到處都是好大好老的橡木樹、

春天冒出來的青草地、

櫻花、桃花、梨子花等,

天氣好的時候還有溫暖的陽光跟涼涼的微風,

這些散步時我都儘量說給小林白兔聽,

免得他沒有參與感。。。

 

越近足月,

身體也變笨重了,

以前走一圈大概只要20-30分鐘;

現在因為走太快小林白兔都會嘟嘴抗議,

所以每天大約花一小時在散步這件事情上,

出門散步時先跟他商量好要幫助我平平安安走完這一圈,

小林白兔也就乖乖讓我慢慢一路晃完。

 

不過小林白兔有件事情很不乖,

他又讓我皮膚爆癢起來了。

 

雖然目前為止沒長妊娠紋,

但是卻讓我整個肚皮、背部跟脖子爬滿了疹子,

先是局部,

然後蔓延成一片,

疹子先生手牽手、心連心地在給我造反中

 

跟第19週發作的疹子一模一樣,

癢得讓人受不了,

整天抱著肚皮抓、抓、抓,

晚上睡覺也是一邊抓一邊睡。

 

更可怕的是,

上次第19週爆發的疹子留下了一點一點的小顆粒疤痕,

現在都還沒消失咧....

 

肚子呢,

已經完完全全地變成一個大球型了。。。

 

今天去產檢,

做了Group B Strep testing (鏈球菌檢察),

結果下週複診時就可以知道了。

 

血壓跟體重都還好,

體重目前(在診所量)已經胖了28.6磅了,

嚇鼠倫了,

怎麼胖這麼快???

我還有四週才到預產期耶~~~

不過回到家一量結果只增重26磅。

真是讓人不懂,

每次在診所量起來都比較大隻。。。

 

這兩天發現晚上腳有點腫,

趕緊煮了紅豆湯來吃,

希望可以消水腫。

 

子宮高度37cm,

小林白兔長大的數字總是比我的週數大1cm (目前36週)。

 

midwife照例聽了心跳聲,

是頭好壯壯的一隻兔崽子,

哈雷路亞。。。

 

為了要知道子宮頸的狀況被做了內診,

痛死我了,

midwife說已經變軟而且開了1cm

她還摸到了小林白兔的頭哩。。。

 

小林白兔可能因為被摸到頭的關係,

內診的時候整隻抖了一下,

哈哈哈~好好笑。。。

 

感謝主一路的保守,

讓我們一家三口有從主而來的平安,

以及源源不絕的力量,

願所有頌讚與尊崇都歸於主,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